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李代桃僵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云端”竞技
新闻中心
“云端”竞技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近百支大学生队伍昨日相聚云端,参加由厦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0年“柏鹭杯”全国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精英赛,以赛带训,切磋技艺。此次活动也是厦门市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 
 
  大赛在厦门美亚柏科培训中心拉开序幕。今年的大赛采用线上竞赛形式进行,参赛选手通过远程接入竞赛平台,巡考老师通过摄像头进行全程监考,观众可在线上观摩比赛盛况。大赛采用“夺旗赛”(CTF)的模式,比赛结果以解决网络安全技术挑战题目的分值和时间来排名,最终结果将于9月11日厦门市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当天揭晓。 
 
  市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本次大赛由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学信息学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撑。直播期间,还进行了专家及选手访谈,来自安胜网络、厦门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系、服云信息等公司的专家围绕本次大赛及网络空间安全大事件展开交流探讨。 
 
  与此同时,作为厦门市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安全·融合·提升”2020厦门网络安全云论坛于昨日下午举行。论坛以线上主题演讲的形式,邀请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专家学者,交流探讨数字经济时代面临的网络安全威胁以及网络安全核心技术在重点行业领域的创新安全理念。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