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李代桃僵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
新闻中心
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83        返回列表
   今年上半年,福建省厦门市生产总值增长0.6%。1—7月,外贸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5.4%,7月当月增长13.2%,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37.9%,7月当月税收收入同比增长8.3%。 
 
  作为外向型经济高度发展的经济特区和港口城市,厦门如何应对疫情和国际经贸形势变化的影响,落细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下半年又将采取哪些举措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记者采访了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 
 
  记者:作为全国主要外贸城市,厦门在稳外贸稳外资方面有哪些举措?效果如何? 
 
  胡昌升:外资企业贡献了厦门70%的工业产值和40%的进出口,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 
 
  多措并举稳住外贸基本盘。释放政策效应,实行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的超常规托底支撑和精准支持,1—7月,全市新增出口信用保险授信同比增长24%,出口前信用保险承保规模增长超2倍。提供精准服务,推动国企民企优势互补,企业之间携手保订单、协同拓市场。培育新增长点,1—7月,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同比增长70多倍,医疗物资出口同比增长6.4倍。优化市场布局,加大“一带一路”市场开拓力度,对东盟进出口增长13.3%。1-7月,全市实现进出口3700.8亿元。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