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李代桃僵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魅力”进一步显现
新闻中心
“魅力”进一步显现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99        返回列表
   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但外商投资企业扎根上海、开拓中国市场的步伐始终没有停止。昨天,市政府举行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颁证仪式,新认定的30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10家研发中心获颁证书。
 
  不少第三届进博会参展企业出现在了颁证现场,疫情之下,进博会如期举办,充分显示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参加颁证仪式,这些企业的掌门人感触良多。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今年首度参加进博会,还签署了连续两年的参展计划。展会期间,亚瑟士带去诸多搭载前沿科技的产品,包括专门从日本带来的先进互动体验装置——步态测试仪器,成为专业观众和媒体追逐的热门展台。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亚瑟士大中华区高级总裁西胁刚史表示:“自2019年起,集团总部强化了位于上海的ASICS亚瑟士大中华区总部的职能,设立了鞋、服的本地研发和生产团队。获颁证书后,将进一步整合研发、资金管理、采购、销售、物流及支持服务等营运的职能。”
 
  惠氏营养品是进博会的“三朝元老”,11月7日,还专门在进博会现场举行仪式,宣布大中华区总部落户上海。此次获颁证书,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张甦毅表示,将升级并发挥地区总部在生产、研发、人才、物流、服务等各环节的职能,主动匹配中国庞大母婴群体不断提升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据悉,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部成立后,将建设五个中心,其中,与华为、电信合作的5G视频智慧客服项目,将走在行业前端。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奥地利伏能士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全资子公司,拥有焊接、太阳能和电池充电三大事业部。2018年,企业迁入宝山区上海市机器人产业园,不仅成立中国区总部,还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第三届进博会上,企业收获满满,不仅展出了最新的高科技产品,还完成了2021年度进口采购协议。
 
  获颁证书,也被认为这些掌门人视作企业持续加码中国的新起点,一幅幅清晰的发展蓝图已经形成。
 
  瑞典欧瑞莲集团大中华区高级营运总监董明华说,欧瑞莲集团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目前,集团还正在中国筹建全新的亚洲研发中心,计划招募更多中国科学家,了解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为研发出更适合中国人肌肤特征的护肤品打下基础。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